guanyu 超级会员 #1461 2007-05-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zhiren于2007-05-31 00:30发表的 :MY其实偶觉得跟FYB价值相差么那么大的反正我不会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2 2007-05-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zhiren于2007-05-31 00:30发表的 :那也么多少页了,而且查后面的好了汗,可以删除的,看那天我删了哈
奥丁 资深会员 #1463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应该也算吧...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4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growing-13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转账记录一共也存不了那么多吧日志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65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guanyu于2007-05-31 00:29发表的 :兄弟太聪明啦.是管账的料.偶么沾边的,不过偶JJ跟JF都是会计
guanyu 超级会员 #1466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7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还是有的,买邀请的时候就知道了FQ可以卖ID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7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1楼guanyu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反正我不会亏的.要你亏估计就难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69 2007-05-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最开始的时候啊,1:2都换不到的现在是1:2
zhiren 超级会员 #1470 2007-05-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最开始的时候啊,1:2都换不到的那是开始,以前FQ不让聊天盖楼的,改了后水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1 2007-05-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guanyu于2007-05-31 00:32发表的 :FQ可以卖ID了.还不是一样,某些ID还是不能买卖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72 2007-05-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汗,可以删除的,看那天我删了哈删不掉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3 2007-05-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zhiren于2007-05-31 00:33发表的 :那是开始,以前FQ不让聊天盖楼的,改了后水大了呵呵,估计HB出来后也贬值了一点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74 2007-05-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1发表的 :汗,可以删除的,看那天我删了哈P,转帖记录哪里删的了,除非系统清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476 2007-05-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zhiren于2007-05-31 00:33发表的 :那是开始,以前FQ不让聊天盖楼的,改了后水大了我们的MY已经够多了,我要尽量都换成CH.
zhiren 超级会员 #1477 2007-05-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guanyu于2007-05-31 00:32发表的 :FQ可以卖ID了.虾米时候的事
guanyu 超级会员 #1478 2007-05-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asencwx于2007-05-31 00:33发表的 :还不是一样,某些ID还是不能买卖的FQ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