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0 2007-05-31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guanyu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对啊,本来要换1W,就只有5000了.哦,叶子那边也没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401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growing-13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是我最近灌的少了 ~~你是想洗底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02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黛青于2007-05-31 00:18发表的 :纸人用不用啊???救命啊不用,是不是堡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3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黛青于2007-05-31 00:20发表的 :魅族的一款p3不能恢复到出厂的状态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4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黛青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我的minisystem的东西都不见了没法打开了开不了机了? 热插拔了吧 刷固件估计你也不会 就多插拔几次 看看 不行就找保修去吧建议你到vwww.meizu.com里的论坛去问问
zhiren 超级会员 #1405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growing-13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你还不去睡啊~~红杏哪有这么快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07 2007-05-31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不知道,MS这些天有见过的啊今天我看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8 2007-05-31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zhiren于2007-05-31 00:21发表的 :不用,是不是堡儿啊是啊,你还不知道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410 2007-05-31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guanyu于2007-05-31 00:19发表的 :对啊,本来要换1W,就只有5000了.换MY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1 2007-05-31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guanyu于2007-05-31 00:21发表的 :你是想洗底吧.呵呵 我早就洗干净了哈
黛青 初级会员 #1412 2007-05-31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growing-13于2007-05-31 00:21发表的 :开不了机了? 热插拔了吧 刷固件估计你也不会 就多插拔几次 看看 不行就找保修去吧建议你到vwww.meizu.com里的论坛去问问我去看看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3 2007-05-3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guanyu于2007-05-31 00:20发表的 :发HB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基本没出去外面看什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414 2007-05-3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dzh998于2007-05-31 00:20发表的 :扣你1BB 走人睡觉了 大家继续~你有这么快PS:偶替你等红杏
guanyu 超级会员 #1415 2007-05-3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zhiren于2007-05-31 00:22发表的 :换MY吗CH,前面已经说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7 2007-05-3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黛青于2007-05-31 00:22发表的 :我去看看死了那还不错 应该可以搞定 MEIZU的售后还是不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18 2007-05-3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growing-13于2007-05-31 00:22发表的 :呵呵 我早就洗干净了哈 那你以后就不用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9 2007-05-31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黛青于2007-05-31 00:22发表的 :我去看看死了如果报修期内的就拿去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