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0 2007-05-3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呵呵 也许吧 我要发了哈好的,我出去等哈
chamy 超级会员 #201 2007-05-3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哦...傳個圖长得好像李子~~!不知吃过没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2 2007-05-3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拍好了拍照的這個會甜一點我暈了你和茶米在一起?你在给他拍照?
cony143 资深会员 #203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0发表的 :外面的HB领了没?这个。。。偶是新来滴 我行我素 爱憎分明 晓风残月 波浪滔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4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哦...傳個圖汗,这个不是正常熟的哈,正常熟的颜色黄的很正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205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13发表的 :你和茶米在一起?你在给他拍照?不是~她给我拍杏子的照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哦...傳個圖那种橘黄色的才好吃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 2007-05-3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cony143于2007-05-30 21:14发表的 :这个。。。偶是新来滴还有,快去吧
葉子 高级会员 #211 2007-05-3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chamy于2007-05-30 21:13发表的 :长得好像李子~~!不知吃过没有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
chamy 超级会员 #212 2007-05-3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葉子于2007-05-30 21:15发表的 :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我看着都差不多
葉子 高级会员 #214 2007-05-3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14发表的 :那种橘黄色的才好吃呢這种不是橘黄色???天,,,我的牙都刷了不吃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15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领回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葉子于2007-05-30 21:15发表的 :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李子的皮很滑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17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6发表的 :汗,连口水都拍出来了汗,,那是我洗杏子的水啊,我暈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19 2007-05-30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7发表的 :李子的皮很滑的新哥說的沒錯,,這個上面有毛毛的和桃子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