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0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growing-13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挺好的 说我们开了很多帖 除了FYQ还有别的基地 一伙人说来一起来 说走一起就走了~~呵呵 还挺实在呢~~呵呵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1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哦,是啊~~呵呵你自己输入一下就好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2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8楼喵喵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赶上个HB,谢谢发G JJ发啊?我当然接受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563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哦,现在是一天比一天热了哈我開始有點怕回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4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growing-13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挺好的 说我们开了很多帖 除了FYQ还有别的基地 一伙人说来一起来 说走一起就走了~~呵呵 还挺实在呢~~那是肯定的,事实嘛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65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你自己输入一下就好了吧恩~是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6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0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呵呵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呵呵好像你不能的吧,要版主才能进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7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哦,现在是一天比一天热了哈不知道三伏天怎么过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68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3楼葉子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我開始有點怕回家了~家里比这边凉快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9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3楼葉子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我開始有點怕回家了~你家会比这边热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1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不知道三伏天怎么过啊!!!还不是照样过,就是难受点而已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2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6楼asencwx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好像你不能的吧,要版主才能进的青铜就应该可以进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3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葉子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為什麼老說這句話呢~估计在调节之中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574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8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家里比这边凉快啊汗,,,我估計會更熱一點,在這里我可以天天躲空調房家里就不行,只有電扇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5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9:41发表的 :青铜就应该可以进去了!那是内部区不是管理区
葉子 高级会员 #1576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9楼asencwx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你家会比这边热吗?會的,,,特別是正夏的時候~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7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4楼葉子于2007-05-31 19:41发表的 :汗,,,我估計會更熱一點,在這里我可以天天躲空調房家里就不行,只有電扇呵呵,我倒是喜欢回家里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8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1楼asencwx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还不是照样过,就是难受点而已新哥还好可以开空调?我就只有靠自身调节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79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葉子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為什麼老說這句話呢~因为布知道说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