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42 2007-05-3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但是感觉头像太大了,,,放着不好看所以才要修改的啊。怕麻烦就算了,这样很不错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443 2007-05-3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看来的我听叶子兄弟的了嘻嘻,,以后聽我的吧,呵呵我再收一下小弟Quote:不要签名也可以的嗯,,這种頭像一般配簽名難噶,最好是不用簽名
葉子 高级会员 #1444 2007-05-3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但是感觉头像太大了,,,放着不好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改大小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5 2007-05-3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葉子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 汗,,你這一句話一出害得人家會不好意思的怎么会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446 2007-05-3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guanyu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谢啦,收到,他们呢?我有2000,给你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7 2007-05-3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葉子于2007-05-31 19:17发表的 :嗯,,這种頭像一般配簽名難噶,最好是不用簽名汗,看来我收了你一个小妹就会有很多小弟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448 2007-05-3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guanyu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谢啦,收到,他们呢?還沒有來吧Quote:汗,早就是了失誤我沒有注意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0 2007-05-3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guanyu于2007-05-31 19:16发表的 :谢啦,收到,他们呢?谁啊,这就我和叶子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51 2007-05-3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asencwx于2007-05-31 19:18发表的 :汗,看来我收了你一个小妹就会有很多小弟的哈什麼意思?!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2 2007-05-3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葉子于2007-05-31 19:17发表的 :嗯,,這种頭像一般配簽名難噶,最好是不用簽名我喜欢做大哥些,嘿嘿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454 2007-05-3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asencwx于2007-05-31 19:18发表的 :谁啊,这就我和叶子啊你把豆丁忘記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5 2007-05-3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葉子于2007-05-31 19:19发表的 :什麼意思?!汗,你的小弟不就是我的小弟了么?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6 2007-05-3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葉子于2007-05-31 19:17发表的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改大小啊~要用到PHOTO,等下去装个这样的软件裁减下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457 2007-05-3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19发表的 :我喜欢做大哥些,嘿嘿那算了 以后還是繼續以兄弟想稱~~不要分你兄還是我弟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3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19发表的 :要用到PHOTO,等下去装个这样的软件裁减下要裁剪的话,那个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