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81 2007-05-3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葉子于2007-05-31 19:04发表的 :好像你這兩天很清閒喔我每天都清闲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82 2007-05-3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asencwx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嗯,好点了,估计明天就没那么闲了吧為什麼?!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3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葉子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應該說我電腦好~汗,估计我的也差不多,不过就是开机忙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4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我每天都清闲的挺幸福的,我有时会比较忙的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85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葉子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為什麼?!你们的速度很快 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87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我每天都清闲的呵呵,,,你簽名的那個人我喜歡,不過不適合用來做簽名更適合做頭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葉子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為什麼?!还有一点事没做完,只是不想做而已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89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asencwx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汗,估计我的也差不多,不过就是开机忙点了嘻嘻,,你里面的軟件和我的不一樣 我電腦里只是安裝了一些辦公軟件而已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91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葉子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呵呵,,,你簽名的那個人我喜歡,不過不適合用來做簽名更適合做頭像的~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92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你们的速度很快 哦算不上快吧,呵呵,,感覺已經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3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葉子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嘻嘻,,你里面的軟件和我的不一樣 我電腦里只是安裝了一些辦公軟件而已我估计有100个软件以上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94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呵呵,,,怕麻煩,可是效果會不一樣噶~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5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好像说的是你的签名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96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asencwx于2007-05-31 19:08发表的 :我估计有100个软件以上吧那你的電腦還真能裝~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7 2007-05-3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葉子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算不上快吧,呵呵,,感覺已經慢了比昨天快很多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8 2007-05-3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葉子于2007-05-31 19:08发表的 :那你的電腦還真能裝~已经一年多没重装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