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2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81 2007-05-3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1楼葉子于2007-05-31 19:04发表的  :

好像你這兩天很清閒喔

我每天都清闲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82 2007-05-3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6楼asencwx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

嗯,好点了,估计明天就没那么闲了吧

為什麼?!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3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7楼葉子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

應該說我電腦好~

汗,估计我的也差不多,不过就是开机忙点了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85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2楼葉子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

為什麼?!

你们的速度很快 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87 2007-05-3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5发表的  :

我每天都清闲的

呵呵,,,你簽名的那個人我喜歡,不過不適合用來做簽名更適合做頭像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389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3楼asencwx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

汗,估计我的也差不多,不过就是开机忙点了

嘻嘻,,你里面的軟件和我的不一樣  我電腦里只是安裝了一些辦公軟件而已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391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7楼葉子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

呵呵,,,你簽名的那個人我喜歡,不過不適合用來做簽名更適合做頭像的~

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392 2007-05-3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5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6发表的  :

你们的速度很快 哦

算不上快吧,呵呵,,感覺已經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3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9楼葉子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

嘻嘻,,你里面的軟件和我的不一樣  我電腦里只是安裝了一些辦公軟件而已

我估计有100个软件以上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94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

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

呵呵,,,怕麻煩,可是效果會不一樣噶~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5 2007-05-3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1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07发表的  :

呵呵~我都用了这个头像,要改都要改很多~懒得改了

好像说的是你的签名哈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