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456 7 891011» Pages: ( 7/102 total )
l2006 资深会员
#121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

改小点
葉子 高级会员
#122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

壓縮一下~
苓儿 青铜会员
#124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

汗。。。我都是用紫光的。。。五笔记不下去了

我习惯了,从一开始就打五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

不要超过1M
葉子 高级会员
#132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古惑猪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

你也好啊呵呵真的是很好啊 呵呵

你也太熱情了吧,把你的pp貼出來我給你錢錢~
chamy 超级会员
#133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

我的只有数码  没别的 怎么改呢

在PS里把格式和分辨率调一下就立刻压下去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6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31 15:47发表的  :

那还不好啊!他叫鹅G你叫小鹅!

不要啦。。。还是当奶糖比较过瘾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

我的只有数码  没别的 怎么改呢

打开,另存一下,存为PNG的就可以了,或者再截图也可以的啊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38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

恩  要不我传个压缩文件吧

是个  好同志啊 呵呵真的是很好啊
«456 7 891011» Pages: ( 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