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222 2007-05-31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龙翔于2007-05-31 20:05发表的 :可以来买点啊太贵了买不起,而且还没资格!
brzm 中级会员 #1223 2007-05-31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20:04发表的 :一样的,我也没邀请!早知道我申请几个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230 2007-05-31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brzm于2007-05-31 20:06发表的 :早知道我申请几个申请马甲容易,你要养马甲不是一件容易得事!
龙翔 资深会员 #1231 2007-05-31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20:06发表的 :太贵了买不起,而且还没资格!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brzm 中级会员 #1234 2007-05-31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20:06发表的 :太贵了买不起,而且还没资格!我也没资格 要资格还要升级
fyq1 新手上路 #1238 2007-05-31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20:06发表的 :申请马甲容易,你要养马甲不是一件容易得事! 这个很花工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