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80 2007-05-31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asencwx于2007-05-31 18:32发表的 :汗,我怕发哥拿刀砍我的晕,看错了,以为是叶子要抱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2 2007-05-31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葉子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可是你實際的歲數比俺大啊,不能過六一了嗯,新哥明天给你61FYB过节费
葉子 高级会员 #1183 2007-05-31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晕,看错了,以为是叶子要抱我的汗,我現在的頭像都和他不一樣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84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楼guanyu于2007-05-31 18:32发表的 :那你还要?不啊 明天准备给叶J个HB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85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葉子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我在啊叶子也喜欢吃醋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186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asencwx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嗯,新哥明天给你61FYB过节费那莪先謝謝拉~
guanyu 超级会员 #1188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2发表的 :要不怎么叫他吝啬发呢那你还不让他睡地板?
葉子 高级会员 #1189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34发表的 :不啊 明天准备给叶J个HB啊好乖的孩子,,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0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葉子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汗,我現在的頭像都和他不一樣拉~因为印象已深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191 2007-05-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4发表的 :叶子也喜欢吃醋啊沒有啊,我打錯字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92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asencwx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嗯,新哥明天给你61FYB过节费我也要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3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guanyu于2007-05-31 18:34发表的 :那你还不让他睡地板?估计跪算盘都有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94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7楼zhijielin51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去番茄看了一下,有短信,不过不是红包,是征文通知 汗,你讓貓哥教一下你怎麼去領hb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95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34发表的 :不啊 明天准备给叶J个HB啊你还是先升级再说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96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葉子于2007-05-31 18:33发表的 :汗,我現在的頭像都和他不一樣拉~思想还沉浸在上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