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40 2007-05-3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guanyu于2007-05-31 18:26发表的 :让败家发打车啊.那就该叫他吝啬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141 2007-05-3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7发表的 :上午刚发情侣图片,下午就不要新哥了嘻嘻,發嫂好啊,,良心發現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142 2007-05-3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葉子于2007-05-31 18:26发表的 :可是他是我弟啊,那有jj向弟弟要錢的?!我看过你的转帐记录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43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葉子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那我要去領一點對了,明天誰給我發hb?!JJ给我发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44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zhijielin51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番茄有红包? 聽貓哥說是這麼一回事,,好像每天都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5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7发表的 :上午刚发情侣图片,下午就不要新哥了这个已经用了两天了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46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葉子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嘻嘻,發嫂好啊,,良心發現了~可怜的新哥,同情一下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147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asencwx于2007-05-31 18:26发表的 :汗,六一节过节费?明天估计会更多.
葉子 高级会员 #1148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guanyu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我看过你的转帐记录了.嘻嘻,貓哥我很乖的,很少轉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9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那就该叫他吝啬发了不会是都让发嫂没收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50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那就该叫他吝啬发了不接就煮了他.
葉子 高级会员 #1151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JJ给我发吧汗,你都比我有錢,再說六一是我過節又不是你~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52 2007-05-3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guanyu于2007-05-31 18:28发表的 :我看过你的转帐记录了.恩???叶J给我过100BB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153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可怜的新哥,同情一下我也同情一下他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4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葉子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聽貓哥說是這麼一回事,,好像每天都有?!是啊,系统的啊,自己去领就有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55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9楼asencwx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不会是都让发嫂没收了吧你看我像那样的人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156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葉子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聽貓哥說是這麼一回事,,好像每天都有?!今天运气好,领得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7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可怜的新哥,同情一下嗯哈,看发哥不在,抱抱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158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恩???叶J给我过100BB呢噓~~表亂說~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59 2007-05-3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guanyu于2007-05-31 18:29发表的 :不接就煮了他.猫哥帮我,我打不过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