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jielin51 青铜会员 #1062 2007-05-31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10发表的 :如果没猜错的话 这里只要挂着就算时间的只要在论坛上有动作就会算时间的,但是不动的话当然会下线的嘛
葉子 高级会员 #1063 2007-05-31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zhijielin51于2007-05-31 18:12发表的 :不好意思,自己灌水灌了2k多帖,主要是论坛发的红包才把威望提上去的。呵呵。你的级别也很高了哦呵可,,我靠人家資助上來的嘻嘻,我剛吃完飯過來呢,你吃過沒有?Quote:妹子,哥来了呵呵,,哥,你也來了啊,,呵呵,,歡迎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067 2007-05-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陌上轻尘于2007-05-31 18:13发表的 :晕死,妹子咋不理哥呢呵呵,,不好意思啊,刷新沒有那麼快呢,哥~
葉子 高级会员 #1068 2007-05-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guanyu于2007-05-31 18:13发表的 :叶子的头怎么又换回来啦?是啊,這個好看不?!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69 2007-05-31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zhijielin51于2007-05-31 18:13发表的 :只要在论坛上有动作就会算时间的,但是不动的话当然会下线的嘛那种是DISCUZ论坛好象是的 但是这个不晓得管管怎么设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70 2007-05-31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陌上轻尘于2007-05-31 18:13发表的 :汗,终于看到我了,不过最近没多少时间灌水了看得出,什麼時候放假你們?!
葉子 高级会员 #1074 2007-05-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陌上轻尘于2007-05-31 18:15发表的 :呵呵,最后一帖,吃饭去汗,,,呵呵,,去吧,吃完繼續來灌,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灌過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75 2007-05-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15发表的 :那种是DISCUZ论坛好象是的 但是这个不晓得管管怎么设置的我也不知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076 2007-05-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3楼陌上轻尘于2007-05-31 18:16发表的 :大概7月份吧,具体的不大清楚呵呵,,嗯,,吃飯先
zhijielin51 青铜会员 #1077 2007-05-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吃过了,没事干上来看看 没有想到看见你啊 看来你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了。呵呵。真是欣慰,介绍你来总算没有错误
葉子 高级会员 #1078 2007-05-31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15发表的 :那种是DISCUZ论坛好象是的 但是这个不晓得管管怎么设置的你怎麼也成資深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79 2007-05-31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5楼growing-13于2007-05-31 18:16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好象只要挂着就行 我米怎么挂过 所以在线时间这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