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新手上路 #961 2007-05-3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5发表的 :吼吼,花BB太心痛了!花了多少BB,看你心疼的
brzm 中级会员 #966 2007-05-31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螃蟹于2007-05-31 19:36发表的 :花了多少BB,看你心疼的中级也没多少BB啊 100:1的兑换比例 刚开放的时候优惠 80:1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970 2007-05-31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brzm于2007-05-31 19:37发表的 :中级也没多少BB啊 100:1的兑换比例 刚开放的时候优惠 80:1现在升高级需要4000BB,心痛的!
brzm 中级会员 #977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现在升高级需要4000BB,心痛的!果然心痛 我都舍不得 晚上T楼都是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