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 超级会员 #841 2007-05-31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chamy于2007-05-31 17:27发表的 :你猜我是那里人呢?一个语气词等等再想个晕..这也叫语气词..?如果我猜.应该是北方...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46 2007-05-3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guanyu于2007-05-31 17:26发表的 :原来叫屯溪是吗?哈。。。。猫G还挺了解的啊屯溪是政府所在地呢。很久以前叫徽州
guanyu 超级会员 #859 2007-05-3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7:29发表的 :哈。。。。猫G还挺了解的啊屯溪是政府所在地呢。很久以前叫徽州徽商的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