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0 2007-05-3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asencwx于2007-05-31 17:04发表的 :嗯,有一技之长那就容易了哪。。。我是新学的啊。。。都是很简单的,可能运气比较好吧。。呵呵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1 2007-05-3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asencwx于2007-05-31 17:05发表的 :好像都没什么人在了哈是啊、、、、都去看PP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 2007-05-3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7:06发表的 :哪。。。我是新学的啊。。。都是很简单的,可能运气比较好吧。。呵呵主要是有勇气去自荐吧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683 2007-05-3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7:03发表的 :还好啊。。。找个朋友推荐你进去就是了我认识的墙友太少了,等混的时间长些,多认识些朋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 2007-05-3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7:06发表的 :是啊、、、、都去看PP了?什么地方,茶米的空间?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6 2007-05-3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asencwx于2007-05-31 17:07发表的 :主要是有勇气去自荐吧恩,反正也米花多少时间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8 2007-05-3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17:07发表的 :我认识的墙友太少了,等混的时间长些,多认识些朋友了恩,FF主要是连带也比较重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691 2007-05-3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sencwx于2007-05-31 17:07发表的 :什么地方,茶米的空间?那里好像要密码阿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92 2007-05-3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sencwx于2007-05-31 17:07发表的 :什么地方,茶米的空间?呃,查米不是说已经弄好了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94 2007-05-3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clay13于2007-05-31 17:08发表的 :我都不认识你们哇!不建议交个朋友吧呵呵。。都是朋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 2007-05-3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clay13于2007-05-31 17:08发表的 :我都不认识你们哇!不建议交个朋友吧当然可以了,怎么称呼呢?朋友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96 2007-05-3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喵喵于2007-05-31 17:09发表的 :热死人了,睡觉都睡不好在的吱一声 吱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5-3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喵喵于2007-05-31 17:09发表的 :热死人了,睡觉都睡不好在的吱一声 汗,都在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698 2007-05-3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clay13于2007-05-31 17:08发表的 :我都不认识你们哇!不建议交个朋友吧当然可以,偶是喵喵怎么称呼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699 2007-05-3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喵喵于2007-05-31 17:09发表的 :热死人了,睡觉都睡不好在的吱一声 你情绪不大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