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2007-05-31 17:52
Quote:
引用第231楼king于2007-05-31 17:51发表的 :
在那个压缩包里呢,还不知道
没有解压密码看不到~~~~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48 2007-05-31 17:52
Quote:
引用第24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7:52发表的 :
就算没有得奖也可以的 开心就好
说的也是,得奖与否无所谓,开开心心就好!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