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20 2007-06-01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chamy于2007-06-01 11:59发表的 :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很多了现在都是玩玩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23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zhiren于2007-06-01 11:59发表的 :哈,今天可是六一啊是呐````偶素论坛上最最口AI的小朋友```呼呼
zhiren 超级会员 #1925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chamy于2007-06-01 11:59发表的 :就种你家院子?不是,以前住的地方,属于偶爷爷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6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chamy于2007-06-01 11:59发表的 :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很多了恩的确是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927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了了于2007-06-01 11:59发表的 :好哇```来者不拒````了了先谢谢加肥猫猫了收到咩?
了了 高级会员 #1928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chamy于2007-06-01 12:01发表的 :偶今天收了几百了想想咯``200``100```601``好多咯
zhiren 超级会员 #1930 2007-06-0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了了于2007-06-01 12:01发表的 :是呐````偶素论坛上最最口AI的小朋友```呼呼哈,因为论坛上的小朋友也不多啊
chamy 超级会员 #1932 2007-06-01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zhiren于2007-06-01 12:00发表的 :现在都是玩玩具了我小时候也有玩具~不过没现在小孩的这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933 2007-06-01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zhiren于2007-06-01 12:01发表的 :哈,因为论坛上的小朋友也不多啊哈哈哈```那个是了了大开玩笑```自封的啦``笨妹妹
杨林 中级会员 #1935 2007-06-01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了了于2007-06-01 12:01发表的 :是呐````偶素论坛上最最口AI的小朋友```呼呼那大家有没有送HB给你
chamy 超级会员 #1937 2007-06-01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zhiren于2007-06-01 12:01发表的 :不是,以前住的地方,属于偶爷爷的偶这上百年的树都不让爬~~因为太少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9 2007-06-01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zhiren于2007-06-01 12:00发表的 :现在都是玩玩具了以前就玩泥巴,沙子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