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821 2007-06-01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36发表的 :茶米PS出来的?恩~不知道怎么调才变黑色,不然效果就好了~~这是通道搞的
杨林 中级会员 #1823 2007-06-01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chamy于2007-06-01 11:37发表的 :恩~不知道怎么调才变黑色,不然效果就好了~~这是通道搞的要不要我帮你调一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24 2007-06-01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chamy于2007-06-01 11:37发表的 :恩~不知道怎么调才变黑色,不然效果就好了~~这是通道搞的哦去看看实验下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826 2007-06-01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杨林于2007-06-01 11:38发表的 :要不要我帮你调一下?你会的话当然可以~~感激不尽
chamy 超级会员 #1829 2007-06-01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38发表的 :哦去看看实验下呵呵难啊~~让高手来吧
怪怪 资深会员 #1833 2007-06-01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28发表的 :党员啊HB共享吧我HB影还看到呢,咋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35 2007-06-01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chamy于2007-06-01 11:43发表的 :现在吃早饭?是啊,不过MS也不早了,刚才出去打的时候还是蛮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36 2007-06-01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32发表的 :…………恩堡儿昨晚画的呵呵``一看就是可爱女生画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38 2007-06-01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zhiren于2007-06-01 11:44发表的 :是啊,不过MS也不早了,刚才出去打的时候还是蛮早的阿紫妹妹```
了了 高级会员 #1839 2007-06-01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chamy于2007-06-01 11:44发表的 :去吃饭先了~ 肚子饿了加肥猫``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