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1600 2007-06-0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葉子于2007-06-01 10:58发表的 :呵呵,估計是好了,一口黑牙個性是個性了一點笑起不就不見得好看了,, 女孩子一般都會去整的呼呼。。。应该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2 2007-06-0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葉子于2007-06-01 10:59发表的 :阿一是誰?!呵呵,shaguar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604 2007-06-0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alwaysrun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呼呼。。。应该吧呵呵,,,是一定的,,我再想像她的樣子
葉子 高级会员 #1605 2007-06-0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shaguar啊汗叫寶貝就好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6 2007-06-01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l2006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进来看看进来就聊聊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607 2007-06-0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asencwx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汗,怎么我也收到HB了,小Q怎么给我128了? 孩子節日快樂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8 2007-06-0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asencwx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汗,怎么我也收到HB了,小Q怎么给我128了? 恩!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3 2007-06-0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葉子于2007-06-01 11:00发表的 :汗叫寶貝就好了宝贝!!~~~还是啊一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4 2007-06-0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alwaysrun于2007-06-01 11:01发表的 : 收到小Q的HB呀。。。 惊喜!!!!!!!谢谢啊呵呵六一快乐了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616 2007-06-0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asencwx于2007-06-01 11:01发表的 :要不现在吧哇,好的,我上孤兒院辦手續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618 2007-06-0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02发表的 :呵呵六一快乐了哦呼呼。。。争取过2年带个BB来过节
葉子 高级会员 #1619 2007-06-01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11:01发表的 :宝贝!!~~~还是啊一好也行,, 下回說的時候我就可以知道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