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80 2007-06-0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alwaysrun于2007-06-01 10:12发表的 :西西。。莫不是今天在这里的都是孩子?。。。奶糖算你聰明答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81 2007-06-0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wangsunw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这里童心未泯没带孩子过节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2 2007-06-0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葉子于2007-06-01 10:12发表的 :新哥,你也可以哈,,好孩子JJ抱抱你要抱就抱,但别说我是孩子
wangsunw 荣誉会员 #1283 2007-06-0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奥丁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你和你同事合住?眼睛一花,看错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5 2007-06-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growing-13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没带孩子过节去?你呢?不趁今天努力一下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86 2007-06-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葉子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奶糖算你聰明答對了西西。。。要奖励抱抱
葉子 高级会员 #1287 2007-06-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asencwx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你要抱就抱,但别说我是孩子嘻嘻,,那就說你變向的承認你會叫我JJ?!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8 2007-06-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葉子于2007-06-01 10:14发表的 :是啊,,住一塊的~好像我们不是同事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89 2007-06-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growing-13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没带孩子过节去?他有孩子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90 2007-06-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alwaysrun于2007-06-01 10:14发表的 :西西。。。要奖励抱抱兄弟趕快給我HB吧,,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1 2007-06-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wangsunw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眼睛一花,看错了-------------你把你家小孩照片帖上,我给你加100分,怎么样,再来个随机奖励。
葉子 高级会员 #1292 2007-06-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wangsunw于2007-06-01 10:13发表的 :眼睛一花,看错了-------------JY 昨天晚上你答應的東西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3 2007-06-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5楼asencwx于2007-06-01 10:14发表的 :你呢?不趁今天努力一下我怕出人命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294 2007-06-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asencwx于2007-06-01 10:14发表的 :好像我们不是同事吧他沒有說我們?!不過我們也可以住一塊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95 2007-06-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葉子于2007-06-01 10:15发表的 :兄弟趕快給我HB吧,,哈哈为虾米。。。晕忽忽
葉子 高级会员 #1296 2007-06-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growing-13于2007-06-01 10:15发表的 :你把你家小孩照片帖上,我给你加100分,怎么样,再来个随机奖励。這想法不錯,可是JY真的有孩子?!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97 2007-06-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growing-13于2007-06-01 10:15发表的 :我怕出人命啊!别太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8 2007-06-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葉子于2007-06-01 10:16发表的 :這想法不錯,可是JY真的有孩子?!有孩子的不少拉·~
葉子 高级会员 #1299 2007-06-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alwaysrun于2007-06-01 10:16发表的 :为虾米。。。晕忽忽因為今天我過節啊,這麼簡單的問題,沒本我怎麼出去玩,只能找你們大些的要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