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0 2007-06-0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stone于2007-06-01 19:56发表的 :豆豆居然重新上岗,当警察了都当了2个多月了呢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2 2007-06-0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豆豆姐姐做督察辛苦啦,还是这里爽,没时间限制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5 2007-06-01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还是没有人理我理你一个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风之殇 黑铁会员 #66 2007-06-01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呵呵,我在呢 水心MM 你们上课热不偶们最近在空调房间上课好舒服滴。。就是上下课蛮热
水心 论坛版主 #70 2007-06-0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59发表的 :水心MM 你们上课热不偶们最近在空调房间上课好舒服滴。。就是上下课蛮热羡慕阿,我们肯定热阿,你们那个楼真好呢,还不让其他院自习呢
杰杰 * #71 2007-06-0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46发表的 六一到啦 : 忙碌了一个星期,终于赶上六一和周末,心情好就来开个帖子,祝福大家六一快乐,所有风云墙的大孩子,小孩子们节日快乐。 趁豆豆,狗狗,小草不在俺在这玩下,貌似在这还没有开过主题帖,认识的朋友来见下面咯HOHO 本来想发个HTML的,结果发现没权限。。。。偶也想升级。。我来认识下交个朋友
风之殇 黑铁会员 #73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asolory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羡慕阿,我们肯定热阿,你们那个楼真好呢,还不让其他院自习呢 偶们自己院自习都麻烦呢一般都是上课
水心 论坛版主 #74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 为什么这么卡。。出什么毛病啦。。是不是破SN在后台弄东西啊MS是有点卡哦
风之殇 黑铁会员 #75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 为什么这么卡。。出什么毛病啦。。是不是破SN在后台弄东西啊你的牌牌好多。。羡慕一个
stone 超级会员 #76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都当了2个多月了呢哎,过了春节,没怎么来过,都不认识了,以后多来来
水心 论坛版主 #78 2007-06-01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风之殇于2007-06-01 20:01发表的 :偶们自己院自习都麻烦呢一般都是上课那也很幸福啦,还好今天比较凉快
风之殇 黑铁会员 #79 2007-06-01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asolory于2007-06-01 20:01发表的 :MS是有点卡哦 谢谢水心MM。。偶闪回去看看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