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40 2007-05-3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chamy于2007-05-31 23:22发表的 :我要愿意的话上课时也可以上网…………为什么??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741 2007-05-3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wangsunw于2007-05-31 23:21发表的 :发 发 发 上次给你都不要 汗還 提 上次 抽你 哈哈,,,, 明天 六一 啊 不要 忘記了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2 2007-05-3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23:21发表的 :我还是无业游民网民,本来就是游动中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43 2007-05-3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chamy于2007-05-31 23:22发表的 :毕业了应届毕业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4 2007-05-3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葉子于2007-05-31 23:22发表的 :還 提 上次 抽你 哈哈,,,, .......你节日啊貌似 不太合适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chamy 超级会员 #746 2007-05-3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23:22发表的 :…………为什么??课室有电脑,限制不了我再说也能用手机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47 2007-05-3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wangsunw于2007-05-31 23:22发表的 :网民,本来就是游动中游来游去直到游不动沉到水底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8 2007-05-3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23:23发表的 :应届毕业生青春年少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葉子 高级会员 #750 2007-05-3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wangsunw于2007-05-31 23:23发表的 :你节日啊貌似 不太合适不適合 才怪呢 記得 要六一零或者 六一都行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1 2007-05-3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chamy于2007-05-31 23:23发表的 :课室有电脑,限制不了我再说也能用手机上还是好好上课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wangsunw 荣誉会员 #752 2007-05-3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葉子于2007-05-31 23:23发表的 :不是好學生上网 知识共享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chamy 超级会员 #753 2007-05-3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葉子于2007-05-31 23:23发表的 :不是好學生你没看我很少上吗?除非课听不下,不然我都没上,机都没开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4 2007-05-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chamy于2007-05-31 23:24发表的 :还不去找工作毕业证没到位全卡在毕业证上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5 2007-05-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wangsunw于2007-05-31 23:24发表的 :上网 知识共享上网 等待消亡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756 2007-05-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chamy于2007-05-31 23:24发表的 :你没看我很少上吗?除非课听不下,不然我都没上,机都没开呵呵,,說的也是
wangsunw 荣誉会员 #757 2007-05-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葉子于2007-05-31 23:24发表的 :不適合 才怪呢 記得 要六一零.......翻译下 岂不是 流一零 一个都没有了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chamy 超级会员 #758 2007-05-3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23:24发表的 :还是好好上课吧我上课时很少上网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59 2007-05-3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wangsunw于2007-05-31 23:25发表的 :翻译下 岂不是 流一零 一个都没有了吗汗,你還真會咬文嚼字 不和你玩,反正你明天得給我61個F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