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殇 黑铁会员 #40 2007-06-0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1发表的 :收到没,我最近也很穷,工资也没见到收到啦。。谢谢水心MM工资都米? 真*(……&…… 哈哈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47 2007-06-0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52发表的 :支持扣10分。。管理员加倍要不偶来操刀。。扣他10BB
水心 论坛版主 #48 2007-06-0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54发表的 :收到啦。。谢谢水心MM工资都米? 真*(……&…… 哈哈5月的没发呢,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0 2007-06-0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dzh998于2007-06-01 19:55发表的 :想赞助,,,,,,可是,,,,,今天全部上交了~ 真的假的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3 2007-06-0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5发表的 :5月的没发呢, 说是2号发。。。要是这次督察工资不是系统发,偶就砍了和尚和狗狗
stone 超级会员 #54 2007-06-0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19:55发表的 :要不偶来操刀。。扣他10BB豆豆居然重新上岗,当警察了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56 2007-06-01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6发表的 :怎么了 没有人理我 ..........
水心 论坛版主 #57 2007-06-0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19:56发表的 :说是2号发。。。要是这次督察工资不是系统发,偶就砍了和尚和狗狗豆豆姐姐做督察辛苦啦,还是这里爽,没时间限制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8 2007-06-0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1 19:57发表的 :没有人理我汗 那里有人可以打劫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