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gz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6-0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六一郁闷了... ... 今天六一郁闷了... ... 跟朋友吵架了... ...开始时她把我搞烦了,在她委屈时候我安慰她她还不理我,我逗她开心她却说我总是问她无聊的问题她不想说话,我真是无语了...友情真的这么脆弱么?如果这样,是否应该放弃呢?我感觉好丢脸,也好难过,到底该如何啊?多年的友情为什么会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