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六一郁闷了... ...

今天六一郁闷了... ...

lsgz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6-0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六一郁闷了... ...

今天六一郁闷了... ... 
跟朋友吵架了... ...
开始时
她把我搞烦了,
在她委屈时候我安慰她
她还不理我,

我逗她开心
她却说我总是问她无聊的问题
她不想说话,
我真是无语了...

友情真的这么脆弱么?
如果这样,
是否应该放弃呢?
我感觉好丢脸,也好难过,
到底该如何啊?
多年的友情为什么会这样啊?

kabis 超级会员
#6 2007-06-0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朋友就应该互相迁就啊.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