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567 8 9101112» Pages: ( 8/19 total )
杰杰 *
#140 2007-06-01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烟屁股于2007-06-01 20:25发表的  :


真的吗?那比番茄要高的多了

番茄是500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141 2007-06-01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烟屁股于2007-06-01 20:25发表的  :


真的吗?那比番茄要高的多了

在番茄爆一个2000层的楼最快应该40分
..........
一点感觉 中级会员
#142 2007-06-01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35楼gxgpxs678于2007-06-01 20:25发表的 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不过楼太高了,看来没有时间爆的

FQ的楼什么时候也这么高就好了
wzaing 资深会员
#144 2007-06-01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1 20:25发表的  :

到这里爆一个番茄的特色楼不是很好吗?!

呵呵!别让这儿人笑话才好!
bzbtb 高级会员
#145 2007-06-01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gxgpxs678于2007-06-01 20:26发表的  :

是啊,这里的束度不错

偶的速度就慢哦,呵呵。
gxgpxs678 高级会员
#146 2007-06-01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42楼一点感觉于2007-06-01 20:26发表的 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FQ的楼什么时候也这么高就好了

太高了没有动力爆了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147 2007-06-01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42楼一点感觉于2007-06-01 20:26发表的 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FQ的楼什么时候也这么高就好了

而且这里还没有20S的限制
..........
bzbtb 高级会员
#150 2007-06-01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杰杰于2007-06-01 20:26发表的  :

番茄是500

这里是多少啦,呵呵。
偶是经常去的哦,呵呵。
wzaing 资深会员
#152 2007-06-01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42楼一点感觉于2007-06-01 20:26发表的 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FQ的楼什么时候也这么高就好了

版聊就可以到2000了!不过要申请滴!
烟屁股 中级会员
#156 2007-06-0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52楼wzaing于2007-06-01 20:28发表的 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版聊就可以到2000了!不过要申请滴!


一般2000的很少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158 2007-06-0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Quote:
引用第152楼wzaing于2007-06-01 20:28发表的 Re:Re:Re:Re:我Re: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

版聊就可以到2000了!不过要申请滴!

如果没有申请呢?
..........
«567 8 9101112» Pages: ( 8/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