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 超级会员 #100 2007-06-02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2 10:06发表的 :切。。等等都敲诈了我N回了。。加起来也不少了豆豆,,什么时候也让我敲诈一次好了,呜呜
stone 超级会员 #101 2007-06-02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铃铛于2007-06-02 10:02发表的 :破栗子你等到谁了哎,被你叫习惯了,什么时候叫我哥哥啊,
等等 黑铁会员 #102 2007-06-02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stone于2007-06-02 10:05发表的 :自己花4000去换ID都不帮朋友,太说不过去拉就是就是,石头同学是好人奥!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等等 黑铁会员 #103 2007-06-02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铃铛于2007-06-02 10:06发表的 :这个是我给我弟弟的专用名字那俺还不能用奥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铃铛 超级会员 #104 2007-06-02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stone于2007-06-02 10:08发表的 :哎,被你叫习惯了,什么时候叫我哥哥啊,弟弟。,你的数字ID比我的小所以就只有接着做我弟弟了
stone 超级会员 #106 2007-06-0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等等于2007-06-02 10:05发表的 :为什么叫破栗子啊我也不知道铃铛为什么要这么叫,可能是喜欢我吧,故意引起我注意
等等 黑铁会员 #107 2007-06-0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stone于2007-06-02 10:07发表的 :恩,知道拉,哈哈要给俺FB哈,不客气的瓦,俺只想要FYB啦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等等 黑铁会员 #108 2007-06-0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stone于2007-06-02 10:09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铃铛为什么要这么叫,可能是喜欢我吧,故意引起我注意咣当。。。。。。。。。还好我没跟着叫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等等 黑铁会员 #110 2007-06-02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铃铛于2007-06-02 10:10发表的 :是挖,豆豆可以借用。这个是特许的豆豆是俺小侄女哟,那俺是不是可以喊铃铛小侄女啦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2 2007-06-0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想换啊可惜没钱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铃铛 超级会员 #113 2007-06-0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stone于2007-06-02 10:09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铃铛为什么要这么叫,可能是喜欢我吧,故意引起我注意哎,,你以为你帅就可以这样叫你挖很多弟弟都是小破孩的所以叫破栗子
铃铛 超级会员 #114 2007-06-0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等等于2007-06-02 10:11发表的 :豆豆是俺小侄女哟,那俺是不是可以喊铃铛小侄女啦破栗子说你是他妹妹地挖破栗子是个超级小的小破孩所以我一直叫他破栗子
等等 黑铁会员 #115 2007-06-0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铃铛于2007-06-02 10:14发表的 :破栗子说你是他妹妹地挖破栗子是个超级小的小破孩所以我一直叫他破栗子纯表情一个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铃铛 超级会员 #117 2007-06-0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等等于2007-06-02 10:15发表的 :纯表情一个等等=破栗子的妹妹破栗子=我弟弟所以:等等也是个小破孩
等等 黑铁会员 #118 2007-06-02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铃铛于2007-06-02 10:18发表的 :等等=破栗子的妹妹破栗子=我弟弟所以:等等也是个小破孩我才认识的小石头,还没认上亲戚呢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