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growing-13进来,气死我了

growing-13进来,气死我了

«414243 44 45464748» Pages: ( 44/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860 2007-06-0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7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2发表的  :

了了
又有个人跟偶们一样啦

是啊```又多了一个陪葬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1 2007-06-0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4楼了了于2007-06-01 21:41发表的  :
听着还可以``

但是``不是了了喜欢的那种声音```

声音再沉重深情一些就好了``温柔不够厚重

那偶唱歌你不是不喜欢
偶声音成熟不起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4 2007-06-01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8楼了了于2007-06-01 21:43发表的  :

哈哈```死有垫背的心态嘛``

晕忽忽...
他们应该过会就T完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66 2007-06-01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1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3发表的  :

那偶唱歌你不是不喜欢
偶声音成熟不起来

你是男声咩?

笨````又在找拍是不是?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9 2007-06-01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6楼了了于2007-06-01 21:44发表的  :

你是男声咩?

笨````又在找拍是不是?

只有男生可以成熟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70 2007-06-01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9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5发表的  :

只有男生可以成熟么

不是``

了了是说喜欢听温柔又不失厚重感受的那种男生的声音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1 2007-06-01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楼了了于2007-06-01 21:46发表的  :

不是``

了了是说喜欢听温柔又不失厚重感受的那种男生的声音

偶也喜欢
今天偶们班唱歌去了的
有个男生唱粉好听哦
了了 高级会员
#876 2007-06-0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1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6发表的  :

偶也喜欢
今天偶们班唱歌去了的
有个男生唱粉好听哦

恩``确实有声音非常好听的男生``

了了遇到过两个``一个网上的```一个是偶然间邂逅的`

还有就是学校里的一个男生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9 2007-06-0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楼chamy于2007-06-01 21:48发表的  :
可恶的刷新10限制~~小雨~快去叫管理的改了

这里又不是偶说了算
«414243 44 45464748» Pages: ( 4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