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没收到论坛红包

没收到论坛红包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
zbhdm 超级会员
#60 2007-06-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cfwl2518于2007-06-01 22:26发表的  :

其实没道理,偶从QQ转移论坛,就是怕被纠缠。

纠缠一下,难道感觉不好吗,,,,
其实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呵呵!
cfwl2518 超级会员
#62 2007-06-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zbhdm于2007-06-01 22:25发表的  :

呵呵,其实这些就是一直想着,也不一定能把握自己的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哈哈哈。
cfwl2518 超级会员
#63 2007-06-0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zbhdm于2007-06-01 22:28发表的  :

纠缠一下,难道感觉不好吗,,,,
其实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呵呵!

烦死,偶QQ一直隐身,甚至懒得挂。
zbhdm 超级会员
#68 2007-06-0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cfwl2518于2007-06-01 22:29发表的  :

烦死,偶QQ一直隐身,甚至懒得挂。

那只能说,你找到更加适合的,或者说:你的要求忒高了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 2007-06-0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cfwl2518于2007-06-01 22:31发表的  :

关于说收到系统HB的。

好像是管理出错了吧 我是没收到反正 呵呵  也没听说过哦这回事 ~~~
cfwl2518 超级会员
#70 2007-06-0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zbhdm于2007-06-01 22:30发表的  :
老兄文采不错,,,偶尔的放纵,个人感觉也无伤大雅

20年前风流倜傥,有点余威,不大了。
zbhdm 超级会员
#71 2007-06-01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cfwl2518于2007-06-01 22:32发表的  :

20年前风流倜傥,有点余威,不大了。

呵呵!
我就不行了,,,早早的被媳妇给霸占了
cfwl2518 超级会员
#73 2007-06-01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zbhdm于2007-06-01 22:34发表的  :

呵呵!
我就不行了,,,早早的被媳妇给霸占了

偶是晚婚,所以孩子还小。
zbhdm 超级会员
#79 2007-06-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cfwl2518于2007-06-01 22:39发表的  :

看小王的意思,不给也无奈滴。

个人感觉,老兄到是可以和小王,更加有些共同感觉滴.......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