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growing-13进来,气死我了

growing-13进来,气死我了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620 2007-06-01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zhiren于2007-06-01 18:11发表的  :

你还懂族谱

当然懂,偶还翻了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22 2007-06-01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5楼zhiren于2007-06-01 18:15发表的  :

说说看啊

一个妃子的传人啊``````

不是那个一骑红尘妃子笑的妃子`

也不是那个珍珠何以慰寂寥的妃子

更不是飞燕轻身常中舞的那个妃子

也不是开箱验取石榴裙的妃子``
zhiren 超级会员
#623 2007-06-0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了了于2007-06-01 18:19发表的  :

一个妃子的传人啊``````

不是那个一骑红尘妃子笑的妃子`

.......

对这个不熟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6-01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楼zhiren于2007-06-01 18:20发表的  :
而且,说是某人的后人一般是以男方来说的

了了在母系氏族```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6-01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zhiren于2007-06-01 18:21发表的  :

汗,你又不是云南人

哈哈哈哈````前世今生三百年咯```你怎么知道偶8是```
zhiren 超级会员
#637 2007-06-01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6-01 18:22发表的  :

哈哈哈哈````前世今生三百年咯```你怎么知道偶8是```

才三百年啊,反正偶觉得不是,中国一向不会说是某女的后人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6-01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楼zhiren于2007-06-01 18:23发表的  :

才三百年啊,反正偶觉得不是,中国一向不会说是某女的后人的吧

哈哈``忘记了``了了是波卡星的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