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80 2007-05-3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呵。一直都用繁体字的。在哪都是?問我嗎?去網吧的時候我就不用繁體字了
skyfree 初级会员 #381 2007-05-3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浪子剑客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呵呵 你还找了个代练 啊。人缘好就这样子的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82 2007-05-3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anson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那在这里你可以给我打招呼啊呵呵其他地方也很少水了呵呵你在哪里说了好使啊?
skyfree 初级会员 #383 2007-05-3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葉子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問我嗎?去網吧的時候我就不用繁體字了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84 2007-05-3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人缘好就这样子的呵呵看来有机会我也找个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85 2007-05-3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anson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经验一般30帖就没事了再就是一个月上去至少一次安全的拉.......呵呵,,估計是這樣了,終於明白他們是怎麼照顧那些id的拉Quote:呵呵,一般。做网络的。没事,常来水水呵呵,,早知道這樣子前幾天就得找你幫忙拉可惜相遇的太晚了一點
anson 超级会员 #388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葉子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行!!你經常來fyq嗎?我好像不常見你喲常来就是有时间才会加入聊天行列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389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呵呵,,是啊,不過很多人並不是能完全看懂的說
skyfree 初级会员 #390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葉子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呵呵,,早知道這樣子前幾天就得找你幫忙拉可惜相遇的太晚了一點呵呵,没事。以后有事。尽管Q我就行了~PM你我Q号
葉子 高级会员 #391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anson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常来就是有时间才会加入聊天行列呵呵以后多注意你些,呵呵...你的頭像給你的感覺不錯挺清鮮的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95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呵呵这还不简单啊。下载 极点就行了。想简体就简体。想繁体就繁体啊。
anson 超级会员 #396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葉子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呵呵,,是啊,不過很多人並不是能完全看懂的說我看得懂的说
葉子 高级会员 #397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呵呵,没事。以后有事。尽管Q我就行了~PM你我Q号行,呵呵~~670643213不過我很少上q一般只用msn
葉子 高级会员 #398 2007-05-3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anson于2007-05-31 22:39发表的 :我看得懂的说可是有些人卻說完全看不懂的喔你是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