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340 2007-05-3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葉子于2007-05-31 22:29发表的 :呵呵,,fq好像有點卡啊我走到哪里都是繁體的葉子恩,就是有点卡阿,广电网使得
葉子 高级会员 #342 2007-05-3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skyfree于2007-05-31 22:29发表的 :呵,我去那,一般只去破解区。看看看來你還是個電腦高手呵呵.,..
skyfree 初级会员 #344 2007-05-3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葉子于2007-05-31 22:29发表的 :呵呵,,fq好像有點卡啊我走到哪里都是繁體的葉子呵呵,知道了,以后看到了打个招呼先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45 2007-05-3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恩,就是有点卡阿,广电网使得不是很清楚,ms論壇現在是有點卡
anson 超级会员 #347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浪子剑客于2007-05-31 22:29发表的 :LZ你去的也少吧。不是这个号被人注册了只好换个咯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48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葉子于2007-05-31 22:29发表的 :呵呵,,fq好像有點卡啊我走到哪里都是繁體的葉子呵呵那有什么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49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呵呵,知道了,以后看到了打个招呼先了呵呵,,好啊,我會記住你的,有沒有昵稱,,不然不知道怎麼稱呼
skyfree 初级会员 #351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葉子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看來你還是個電腦高手呵呵.,..一般的问题可以解决~太难了,不行的。呵呵
anson 超级会员 #352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葉子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不是很清楚,ms論壇現在是有點卡我这里还好拉不会很卡
skyfree 初级会员 #353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22:31发表的 :我说的是FQ哈,那里我经常去领MY的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54 2007-05-3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恩,就是有点卡阿,广电网使得呵呵就是啊。我今天上哪都那么卡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55 2007-05-3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anson于2007-05-31 22:30发表的 :不勉强反正不会清掉灌个高级隔三差五去看看就行了ms有道理是不是上了高級就不會被清理?
anson 超级会员 #357 2007-05-3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葉子于2007-05-31 22:31发表的 :呵呵,,好啊,我會記住你的,有沒有昵稱,,不然不知道怎麼稱呼我也会打招呼的主动呵呵
skyfree 初级会员 #358 2007-05-3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anson于2007-05-31 22:31发表的 :我这里还好拉不会很卡这里的话,如果不T楼,还是挺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