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2007-06-02 12:41
Quote:
引用第932楼xz7于2007-06-02 12:40发表的 :
我都醉了的说
哈哈`偶过生日你喝酒``帮偶喝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42 2007-06-02 12:42
Re:Re:Re:Re:Re:Re:只要是朋友都请进啊!!要
Quote:
引用第936楼xz7于2007-06-02 12:41发表的 Re:Re:Re:Re:Re:只要是朋友都请进啊!!要 :
那你不太合格了,哈哈
晕了你``你来未必能进川剧团学川剧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46 2007-06-02 12:43
Quote:
引用第941楼xz7于2007-06-02 12:41发表的 :
谁是老王呢?
王梓枫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54 2007-06-02 12:44
Quote:
引用第943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2 12:42发表的 :
老王怎么了?我看了他的帖子,没明白
不清楚事情的原委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57 2007-06-02 12:45
Re:Re:Re:Re:Re:Re:Re:Re:Re:只要是朋友都请进啊!!要
Quote:
引用第951楼xz7于2007-06-02 12:4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只要是朋友都请进啊!!要 :
不合格,被踢出来了....
打你袄~`乱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59 2007-06-02 12:45
Quote:
引用第952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2 12:44发表的 :
我昨天的饭局因故取消了,要不我也可能来不了
恭喜你`
哈哈``中了几个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