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2007-06-02 19:54
Quote:
引用第617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2 19:53发表的 :
这么小气啊.GIF)
人很小的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22 2007-06-02 19:54
Quote:
引用第611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6-02 19:53发表的 :
是啊,这里人很多.
很久没见你了 最近在哪玩的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23 2007-06-02 19:54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26 2007-06-02 19:54
Quote:
引用第619楼老萨于2007-06-02 19:54发表的 :
老傻。。。。。。。。
偶要换id!
哈哈``要5000FYB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29 2007-06-02 19:54
Quote:
引用第620楼fbc2000于2007-06-02 19:54发表的 :
现在番茄好像问题很大啊,很不顺畅啊
偶没那里的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1 2007-06-02 19:54
Quote:
引用第620楼fbc2000于2007-06-02 19:54发表的 :
现在番茄好像问题很大啊,很不顺畅啊
似乎是有点卡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34 2007-06-02 19:5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8 2007-06-02 19:55
Quote:
引用第632楼老萨于2007-06-02 19:54发表的 :
jj 今年多大的?
既然喊我JJ了`那还问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