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泡论坛呢

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泡论坛呢

«12 3 » Pages: ( 3/3 total )
fbc2000 高级会员
#41 2007-06-02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左暗微蓝于2007-06-02 19:06发表的  :
现在好多论坛要邀请啊

现在很多论坛,没办几天,也不怎么样,都要邀请注册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zah_123 超级会员
#42 2007-06-02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fbc2000于2007-06-02 19:21发表的  :

现在很多论坛,没办几天,也不怎么样,都要邀请注册啊

要少而精,多而杂就没意思了
guo95 论坛版主
#44 2007-06-02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fbc2000于2007-06-02 19:21发表的  :

现在很多论坛,没办几天,也不怎么样,都要邀请注册啊


这叫与时巨进
fbc2000 高级会员
#45 2007-06-02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zah_123于2007-06-02 19:26发表的  :

要少而精,多而杂就没意思了

说的有道理啊,呵呵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xiaon 中级会员
#47 2007-06-02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是剛泡壇子不久,第一個進暸番茄,沒社么經驗,
沒一個星期就被T暸,說是關閉註冊暸,
從此我知道暸個叫邀請碼的名詞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