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20 2007-06-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9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23:37发表的 :我比较喜欢听完一张专辑然后写乐评适合做电台NJ```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1 2007-06-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了了于2007-06-02 23:38发表的 :什么文都可以套用啦``嗯,基本都差不多的,一通百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22 2007-06-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chamy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00年就开始注册的,不过很多送朋友…………00年我还没接触网络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723 2007-06-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3楼qinjianxin于2007-06-02 23:33发表的 :群好多!!米办法,都是8能退的Quote:引用第1680楼qinjianxin于2007-06-02 23:34发表的 :…………也要诱的到啊这里色狼多,粉有可能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724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23:38发表的 :了了好厉害.....呵呵```没什么好厉害的```适者生存``为了生存啦````习惯了```也练出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25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0楼了了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适合做电台NJ```我还以为可以做DJ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6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qinjianxin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00年我还没接触网络呢我要到05年
chamy 超级会员 #1727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shaguar于2007-06-02 23:36发表的 :晕死该不会是我 我的人干的吧不要到中木马的机子上唉·那也怪自己,因为是要给朋友的,所以没申请密保,结果一去不复返
了了 高级会员 #1728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asencwx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嗯,基本都差不多的,一通百通那种东西````尤其是应考的作文``都不用经过大脑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29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喵喵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这里色狼多,粉有可能哈…………不是吧我一个都没见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haguar 超级会员 #1730 2007-06-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chamy于2007-06-02 23:40发表的 :唉·那也怪自己,因为是要给朋友的,所以没申请密保,结果一去不复返你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吗这也被盗了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1732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asencwx于2007-06-02 23:37发表的 :B4 盗号的人坚决BSQuote:引用第1713楼chamy于2007-06-02 23:38发表的 :不是,拿出来诱惑诱惑你而已T飞赶紧拿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33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asencwx于2007-06-02 23:40发表的 :我要到05年我04年才开始接触网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734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qinjianxin于2007-06-02 23:40发表的 :我还以为可以做DJ呢网络上的电台``放歌``然后聊天``和论坛里的会员互动一下``说些自己的有感而发的东西
chamy 超级会员 #1735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qinjianxin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00年我还没接触网络呢好孩子
shaguar 超级会员 #1736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chamy于2007-06-02 23:41发表的 :怎么可能是真的啦就自己用的是,嘎嘎,不过,我不需要了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7 2007-06-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了了于2007-06-02 23:40发表的 :那种东西````尤其是应考的作文``都不用经过大脑的就是注意不要用网络语言哈,很容易就用上的
chamy 超级会员 #1738 2007-06-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asencwx于2007-06-02 23:40发表的 :我要到05年那你也太厉害~~灌水太强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39 2007-06-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0楼了了于2007-06-02 23:39发表的 :适合做电台NJ```....喜欢去做一名自由撰稿人或者画家 再或者搞计算机在家里呆着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