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1649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23:29发表的 :
我??
额...
写喜欢的东西写得好...
考场作文不太好.GIF)
作文那个东西最好写了``
主要的是``开头和立意``
所谓的开头``就是要开的文体节构清晰规整一些```
开头的一段```一定不要字数太多````拉的行数太多``
要四五一行为一段```最佳``这样显得你思路清晰``
立意``就是文章的思想啊``论据什么的```
选些新闻上听到的``再乱编一些进去就好``
乱编的```人家会说你``立意新颖``````
作文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