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对不起 王梓枫MM 

对不起 王梓枫MM 

«345 6 78» Pages: ( 6/8 total )
邂逅 黑铁会员
#103 2007-06-03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里是我昨天第一次来,看到了昨天晚上的一些事,也看到了王梓枫在大家心里的位置
淘宝:http://shop34820468.taobao.com/
论坛:http://www.idbbs.com
http://www.xiehou2008.cn
联系QQ416816848
王梓枫 *
#105 2007-06-03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邂逅于2007-06-03 10:55发表的  :
这里是我昨天第一次来,看到了昨天晚上的一些事,也看到了王梓枫在大家心里的位置

其实这里只有几个朋友值得我留恋,别的人。什么都不是。
倚天剑 中级会员
#106 2007-06-03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王梓枫于2007-06-03 10:56发表的  :

其实这里只有几个朋友值得我留恋,别的人。什么都不是。

呵呵 那是因为你和他们没有深交 其实这个坛子里有许多不错的朋友呢
ouqi 黑铁会员
#107 2007-06-03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0:54发表的  :

那人的RP有问题


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

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

任何回复都不引用。也请你把你说的上边这句话给我收回去。请你注意并自重,如果再人身攻击,我

会投诉你的。
王梓枫 *
#109 2007-06-03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0:58发表的  :

呵呵 那是因为你和他们没有深交 其实这个坛子里有许多不错的朋友呢

是的。但是已经错过。
倚天剑 中级会员
#110 2007-06-03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ouqi于2007-06-03 10:59发表的  :


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

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
.......

呵呵 我也不想和你争论什么 没有意思 如果我说错话了 我可以道歉 但是你也不能胡乱评价别人
王梓枫 *
#111 2007-06-0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ouqi于2007-06-03 10:59发表的  :


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

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
.......

不要这样。。
王梓枫 *
#112 2007-06-0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1:06发表的  :

呵呵 我也不想和你争论什么 没有意思 如果我说错话了 我可以道歉 但是你也不能胡乱评价别人

他是帅哥。不要跟他争论 哇。。
别因为我。弄的你们不好。
ouqi 黑铁会员
#116 2007-06-03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王梓枫于2007-06-03 11:08发表的  :

他是帅哥。不要跟他争论 哇。。
别因为我。弄的你们不好。


锌峰,上面那个说:“看来金钱是万能的!感情都能买到!?”是我发的,这本来就是句开玩笑的话,用调侃语气说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说话方式,我以后就不这样说了。但是绝对不是某些人说的人品有问题。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只是劝那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只是在争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要轻易去评价一个人人品如何。这样会很伤人的。

上边一个帖子所说的话,绝对不是针对你的。而是那个评论别人的人。望谅解。
王梓枫 *
#117 2007-06-03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ouqi于2007-06-03 11:14发表的  :


锌峰,上面那个说:“看来金钱是万能的!感情都能买到!?”是我发的,这本来就是句开玩笑的话,用调侃语气说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说话方式,我以后就不这样说了。但是绝对不是某些人说的人品有问题。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只是劝那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只是在争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要轻易去评价一个人人品如何。这样会很伤人的。

上边一个帖子所说的话,绝对不是针对你的。而是那个评论别人的人。望谅解。

其实我是知道你的意思的,但是我怕他听了不习惯,他是新人,我们已经熟悉这样的说话方式了,难道不是吗,可能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对我挺震撼的,所以我的话里也可能有些不妥,但是无论怎么样,请你原谅我,原谅他,新人还需要你们照顾,我不希望我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把你们弄的不高兴,毕竟论坛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来做动力。。。明白吗。。
«345 6 78» Pages: ( 6/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