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bojue 中级会员 #100 2007-06-03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ouqi于2007-06-03 10:51发表的 :看来钱是万能的!感情都能买来?哈哈呵呵,有点......
邂逅 黑铁会员 #103 2007-06-03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里是我昨天第一次来,看到了昨天晚上的一些事,也看到了王梓枫在大家心里的位置 淘宝:http://shop34820468.taobao.com/论坛:http://www.idbbs.comhttp://www.xiehou2008.cn联系QQ416816848
王梓枫 * #105 2007-06-03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邂逅于2007-06-03 10:55发表的 :这里是我昨天第一次来,看到了昨天晚上的一些事,也看到了王梓枫在大家心里的位置其实这里只有几个朋友值得我留恋,别的人。什么都不是。
倚天剑 中级会员 #106 2007-06-03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王梓枫于2007-06-03 10:56发表的 :其实这里只有几个朋友值得我留恋,别的人。什么都不是。呵呵 那是因为你和他们没有深交 其实这个坛子里有许多不错的朋友呢
ouqi 黑铁会员 #107 2007-06-03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0:54发表的 :那人的RP有问题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任何回复都不引用。也请你把你说的上边这句话给我收回去。请你注意并自重,如果再人身攻击,我会投诉你的。
王梓枫 * #109 2007-06-03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0:58发表的 :呵呵 那是因为你和他们没有深交 其实这个坛子里有许多不错的朋友呢是的。但是已经错过。
倚天剑 中级会员 #110 2007-06-03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ouqi于2007-06-03 10:59发表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呵呵 我也不想和你争论什么 没有意思 如果我说错话了 我可以道歉 但是你也不能胡乱评价别人
王梓枫 * #111 2007-06-0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ouqi于2007-06-03 10:59发表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人品你能看出来嘛? 不想再网上跟你争论什么。和为贵,干嘛动不动拿人品来说话。你自己人品怎么样呢? 我发誓以后所有你发的帖子我都不参与。.......不要这样。。
王梓枫 * #112 2007-06-0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倚天剑于2007-06-03 11:06发表的 :呵呵 我也不想和你争论什么 没有意思 如果我说错话了 我可以道歉 但是你也不能胡乱评价别人他是帅哥。不要跟他争论 哇。。别因为我。弄的你们不好。
ouqi 黑铁会员 #116 2007-06-03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王梓枫于2007-06-03 11:08发表的 :他是帅哥。不要跟他争论 哇。。别因为我。弄的你们不好。锌峰,上面那个说:“看来金钱是万能的!感情都能买到!?”是我发的,这本来就是句开玩笑的话,用调侃语气说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说话方式,我以后就不这样说了。但是绝对不是某些人说的人品有问题。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只是劝那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只是在争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要轻易去评价一个人人品如何。这样会很伤人的。上边一个帖子所说的话,绝对不是针对你的。而是那个评论别人的人。望谅解。
王梓枫 * #117 2007-06-03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ouqi于2007-06-03 11:14发表的 :锌峰,上面那个说:“看来金钱是万能的!感情都能买到!?”是我发的,这本来就是句开玩笑的话,用调侃语气说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说话方式,我以后就不这样说了。但是绝对不是某些人说的人品有问题。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只是劝那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只是在争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要轻易去评价一个人人品如何。这样会很伤人的。上边一个帖子所说的话,绝对不是针对你的。而是那个评论别人的人。望谅解。其实我是知道你的意思的,但是我怕他听了不习惯,他是新人,我们已经熟悉这样的说话方式了,难道不是吗,可能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对我挺震撼的,所以我的话里也可能有些不妥,但是无论怎么样,请你原谅我,原谅他,新人还需要你们照顾,我不希望我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把你们弄的不高兴,毕竟论坛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来做动力。。。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