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2007-06-03 18:18
Quote:
引用第810楼双子于2007-06-03 18:17发表的 :
看楼盘`地段~~
汗!成都都那么贵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23 2007-06-03 18:18
我是没钱买房子的``管他的``住家里一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25 2007-06-03 18:18
Quote:
引用第817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8:17发表的 :
现在我们这里还便宜阿,谁要买到我们西北买
你那里风沙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28 2007-06-03 18:18
Quote:
引用第821楼fire于2007-06-03 18:18发表的 :
汗!成都都那么贵了
你可以上网查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2 2007-06-03 18:19
Quote:
引用第82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8:18发表的 :
郑州的房价去年将近郊区的地方4000.GIF)
可惜现在没钱买
我怎么感觉那么熟悉的ID!你是邀请在线的晓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33 2007-06-03 18:19
Quote:
引用第820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8发表的 :
看看有没别的 话题
看你升级到黑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6 2007-06-03 18:19
Quote:
引用第833楼双子于2007-06-03 18:19发表的 :
看你升级到黑铁
其实我感觉超级最好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37 2007-06-03 18:19
Quote:
引用第830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8:18发表的 :
你让老公买呢
也许他也是没钱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