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801 2007-06-03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双子于2007-06-03 18:15发表的 :汗了`是前年的价格现在成都的房价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803 2007-06-03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双子于2007-06-03 18:15发表的 :汗了`是前年的价格晕了 我说怎么那么便宜呢 原来是前年的
双子 青铜会员 #806 2007-06-03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汗掉了`价格早已经涨了哦``3环路以外的价格早过了4000的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807 2007-06-03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双子于2007-06-03 18:14发表的 :其实虽然我不用租房住的`可要换我`我宁可贷款买套房子``毕竟到最后`偶还有房子的`而给月租的话``房子还是房东的`是啊工作固定了就赶快买房子分期付款也要买
双子 青铜会员 #810 2007-06-03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fire于2007-06-03 18:16发表的 :现在成都的房价怎么样啊?看楼盘`地段~~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813 2007-06-03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6发表的 :晕了 我说怎么那么便宜呢 原来是前年的偶说那姐姐家买的房子哦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816 2007-06-03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双子于2007-06-03 18:16发表的 :汗掉了`价格早已经涨了哦``3环路以外的价格早过了4000的说了`` 怎么那么贵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817 2007-06-03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双子于2007-06-03 18:17发表的 :看楼盘`地段~~现在我们这里还便宜阿,谁要买到我们西北买
双子 青铜会员 #819 2007-06-03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7发表的 :不讨论这个了 不爽 自己没钱买不说好了`懒得郁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