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擎云水苑欢迎你.

擎云水苑欢迎你.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7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760 2007-06-03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是有钱人啊!俺还没上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761 2007-06-03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8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

直接分期付款
最后还有套房子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anson 超级会员
#763 2007-06-03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2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

挣到 如土的那一天

然后墓志铭写着:感谢政府给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fire 超级会员
#764 2007-06-03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房子是个大问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ousikou 美钻会员
#767 2007-06-03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楼双子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

看你WW``MS该你给我们哦

呵呵,WW不能换钱
雲想衣裳花想容,青春已過亂離中。
功名富貴若長在,得喪悲歡盡是空。
xz7 资深会员
#769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anson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然后墓志铭写着:感谢政府给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党会感谢你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770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没办法啊
不弄到房子就没LP
双子 青铜会员
#771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2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1发表的  :

呵呵 考虑一下了

2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供房`在我们这里很多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772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现在我连 首付的 钱都不够
fire 超级会员
#773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去年去广州碧桂园看了下,那里的半山别墅啊那个爽啊!我要吐血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776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anson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然后墓志铭写着:感谢政府给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是不是最后那点地方也要钱的
fire 超级会员
#777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3发表的  :

2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供房`在我们这里很多的

你那里现在房价怎么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778 2007-06-03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3发表的  :

2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供房`在我们这里很多的

结婚的话就  必须要安定下来了
不能在租房了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