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2007-06-03 18:12
都是有钱人啊!俺还没上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61 2007-06-03 18:12
Quote:
引用第748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
直接分期付款
最后还有套房子.GIF)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64 2007-06-03 18:12
Quote:
引用第76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2发表的 :
年轻人可以采用的方式
反正是要租房子的话
房子是个大问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71 2007-06-03 18:13
Quote:
引用第752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1发表的 :
呵呵 考虑一下了
2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供房`在我们这里很多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73 2007-06-03 18:13
去年去广州碧桂园看了下,那里的半山别墅啊那个爽啊!我要吐血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77 2007-06-03 18:13
Quote:
引用第771楼双子于2007-06-03 18:13发表的 :
2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供房`在我们这里很多的
你那里现在房价怎么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