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740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双子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会有的了``结婚后怎么也会有的呀其实结婚了也不一定飞要买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741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fire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买房子就固定了啊工作了 才1年多点 哪有钱买呀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742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呵呵 60万 都挣到什么时候 挣到 如土的那一天
双子 青铜会员 #743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呵呵 60万 都挣到什么时候 汗了`用明天的钱的事情不是今天才有的可以用贷款的方式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745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fire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其实结婚了也不一定飞要买房带着LP 睡大街
fire 超级会员 #746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工作了 才1年多点 哪有钱买呀慢慢挣钱,面包总会有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749 2007-06-03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fire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其实结婚了也不一定飞要买房未必要去住桥洞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752 2007-06-03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双子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汗了`用明天的钱的事情不是今天才有的可以用贷款的方式的``呵呵 考虑一下了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753 2007-06-03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双子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汗了`用明天的钱的事情不是今天才有的可以用贷款的方式的``是啊先住上再说
fire 超级会员 #754 2007-06-03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10发表的 :带着LP 睡大街麻烦啊!可以租房的说,要是买房了就基本固定在那个城市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757 2007-06-03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aldof_neu于2007-06-03 18:11发表的 :大哥在招人了啊,支持……谢谢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