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720 2007-06-03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7发表的 :呵呵 咋米都米有房子 可怜的我们啥时候有自己的窝呀我还是喜欢租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721 2007-06-03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8:06发表的 :看法不一样啊觉得还是多个XDJM比较好我支持要两个,弄个好来。
双子 青铜会员 #723 2007-06-03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anson于2007-06-03 18:07发表的 :那就在弄一个54你说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728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fire于2007-06-03 18:08发表的 :我还是喜欢租房偶现在就是租的 好贵呀
fire 超级会员 #729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7发表的 :你不是被禁言了吗 ?咋米恢复了一个初中生神童给俺操作的!具体怎么样你去检察院看看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730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7发表的 :呵呵 咋米都米有房子 可怜的我们啥时候有自己的窝呀会有的了``结婚后怎么也会有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anson 超级会员 #733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fire于2007-06-03 18:07发表的 :以前经常看到你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啊随便拉就叫瓜吧写着呢
fire 超级会员 #734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13773522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偶现在就是租的 好贵呀买房子就固定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735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8:08发表的 :租房子还不是一直向外交钱还不如交月供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736 2007-06-03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双子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会有的了``结婚后怎么也会有的呀呵呵 60万 都挣到什么时候
双子 青铜会员 #739 2007-06-03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ousikou于2007-06-03 18:09发表的 :我来了,有红包吗看你WW``MS该你给我们哦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