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480 2007-06-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最好笑了!店里的伙计都认识我们买菜的boy了!那天去买菜,伙计就说,看那两个又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481 2007-06-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4发表的 :慢慢 来不着急哈要是水王联盟想收人的话.......反正我不是其中一个了
fire 超级会员 #482 2007-06-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4发表的 :慢慢 来不着急哈要是水王联盟想收人的话.......那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86 2007-06-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xz7于2007-06-03 17:25发表的 :本来我的本意就是对抗水王的,嘎嘎你们的组织是什么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2 2007-06-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xz7于2007-06-03 17:27发表的 :就是擎云水苑了!我是说主要是干什么的?PLMM多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494 2007-06-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fire于2007-06-03 17:27发表的 :我是说主要是干什么的?PLMM多吗?难道是勾引MM的?
fire 超级会员 #495 2007-06-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xz7于2007-06-03 17:27发表的 :起码是只帖螳螂!我们家乡话叫螳螂是猴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6 2007-06-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双子于2007-06-03 17:28发表的 :去看看了``小李很会说哦那个管理员在没出公告的时候就禁言了,结果豆豆他们都不好查清楚事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497 2007-06-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fire于2007-06-03 17:27发表的 :我是说主要是干什么的?PLMM多吗?呵呵,还是得回到这个话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