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2007-06-03 17:21
Quote:
引用第45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0发表的 :
偶和琵琶是两个笨蛋
都不会做饭菜.GIF)
只是会吃
.......
你就会猛水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66 2007-06-03 17:22
Quote:
引用第464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1发表的 :
和信不信得过没关系哈
是水王联盟成立时的规矩在那儿
没办法
汗啊!看来我要慢慢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69 2007-06-03 17:22
Quote:
引用第465楼49622678于2007-06-03 17:22发表的 :
终于有人搭理了
感激.GIF)
你好!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72 2007-06-03 17:23
我肚子好饿啊!他们还在炒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74 2007-06-03 17:24
Quote:
引用第470楼xz7于2007-06-03 17:23发表的 :
那谁做饭呢?
我们是轮流的,明天我去买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