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2007-06-03 14:49
Quote:
引用第172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4:40发表的 :
原来给你禁言的是个初中生
这说明当时偶的判断是正确的
典型的是非不分------偶正式原谅他,毕竟是个10多岁的孩子
汗啊!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1 2007-06-03 14:50
Quote:
引用第178楼lyon于2007-06-03 14:42发表的 :
要多注意了
小穆兄弟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3 2007-06-03 14:52
Quote:
引用第182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14:50发表的 :
欢迎回来啊!!
谢谢!我该叫你什么啊兄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5 2007-06-03 14:54
Quote:
引用第184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14:54发表的 :
随便吧
叫什么都成
他们怎么叫你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9 2007-06-03 15:45
恭喜小李~`能解禁~~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