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爱猫猫

我爱猫猫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60 2007-06-04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

P话,你懂什么叫梅雨季节么?

就是阴雨连绵````细雨霏霏的天气``
zhiren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5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
下雨不用陪老婆逛街 这点好!

发嫂听到休了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4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

就是阴雨连绵````细雨霏霏的天气``

广东的是春雨时候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865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

我都跟你说了啊,你还不知道么?

你只是说``不是好话``
我不知道确切的意思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66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

P话,你懂什么叫梅雨季节么?

亲身体验中!
菜也放不到第二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9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5楼了了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

你只是说``不是好话``
我不知道确切的意思啊`

就是猥琐的意思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70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8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

汗,那是你们那边,我们现在这边是暴雨了,雷阵雨了

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1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4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

广东的是春雨时候吧

恩 我知道 我在广州的时候也天天下雨 还热 这下雨不怎么热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2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6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

亲身体验中!
菜也放不到第二天了!

怎么来得这么迟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4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0楼zhiren于2007-06-04 00:32发表的  :

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

你还没说喵喵呢  我等着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5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0楼zhiren于2007-06-04 00:32发表的  :

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

跟我们一样,我现在下的是雷阵雨,外面雷声很响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76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9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

就是猥琐的意思啊

倒``````````````````````明白了``就那两上字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77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7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

你还有没有CPU啊

偶就一个,多都么有,石块倒可以贡献几块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