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0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了了于2007-06-03 23:42发表的 :发哥``你的说的那个商标``有指定图片么`或是什么创意在里面么?不好意思 才看到 先把你弄成管理员在说 应该就是朋友圈的一个小图标吧 你随便搞 有个就好 没有指定图片
了了 高级会员 #1581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5楼lanhu于2007-06-03 23:45发表的 :大家不欢迎我这个新人吗? 拉拉爪子``我也是新人
ken 高级会员 #1582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guanyu于2007-06-03 23:43发表的 :你不给我密码,我怎么打啊?我晕,早就给你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3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5楼lanhu于2007-06-03 23:45发表的 :大家不欢迎我这个新人吗? 当然欢迎了,怎么称呼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584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3:46发表的 :不好意思 才看到 先把你弄成管理员在说 应该就是朋友圈的一个小图标吧 你随便搞 有个就好 没有指定图片不用给我管理员什么的``我做好了``PM你```发在猫贴里````把链接发给你就好了
ken 高级会员 #1585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3楼guanyu于2007-06-03 23:45发表的 :从来就不知道啊.晕,我记得那时候在这里发过信息给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86 2007-06-03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asencwx于2007-06-03 23:45发表的 :我还以为你用过呢我总看不见他,来了没等说两句话,他就跑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7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了了于2007-06-03 23:45发表的 :是哦````不能再像以前了````啊``郁闷啊```以前也是12点前睡觉的啊,还是别熬太多夜的好,没必要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88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guanyu于2007-06-03 23:46发表的 :我总看不见他,来了没等说两句话,他就跑啦.who?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589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ken于2007-06-03 23:46发表的 :我晕,早就给你啦~~~~不可能,没有,你快PM过来.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90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人休息了发哥,新哥,鹅哥,猫哥,了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91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9楼asencwx于2007-06-03 23:46发表的 :哦,了了也是这么晚洗澡的哈恩````九点洗的``本来要白天洗的``有事情就晚一些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92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了了于2007-06-03 23:43发表的 :妹妹都走了```MS偶也该闪 了``就是群基本设置里面有个更改群标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93 2007-06-0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3:47发表的 :闪人休息了新哥,鹅哥,猫哥,了了 北北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95 2007-06-0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3:47发表的 :闪人休息了新哥,鹅哥,猫哥,了了 拜拜~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6 2007-06-0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guanyu于2007-06-03 23:46发表的 :我总看不见他,来了没等说两句话,他就跑啦.呵呵,肯哥说给过你哈,不过我还是相信你
了了 高级会员 #1597 2007-06-0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3:47发表的 :就是群基本设置里面有个更改群标志的恩``我做好了``你自己去改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8 2007-06-0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3:47发表的 :闪人休息了新哥,鹅哥,猫哥,了了 小Q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