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400 2007-06-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asencwx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是啊,外面多花花世界哈晕,那有时间跟心情去外面的花花世界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1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了了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恩看到了```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风格的啊```了了做滴偶们一定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1402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我只看过鬼吹灯我一般看言情为主的
ken 高级会员 #1403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guanyu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我是这种人吗?如果说我们是帮凶,你就是主谋~~~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了了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恩看到了```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风格的啊```相信了了,我们都会喜欢的
ken 高级会员 #1406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了了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我一般看言情为主的MM看言情的,很正常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8 2007-06-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ken于2007-06-03 23:22发表的 :晕,那有时间跟心情去外面的花花世界呀~你就别自欺欺人了
ken 高级会员 #1410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asencwx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相信了了,我们都会喜欢的哈哈,我蛮喜欢新哥头像的风格~
了了 高级会员 #1411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asencwx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相信了了,我们都会喜欢的不一定吧``各人的审美风格都不相同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2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了了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我一般看言情为主的我也差不多,就一个字不同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13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ken于2007-06-03 23:21发表的 :哎,小孩子~~~~以后你就会明白了~那只好以后在说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4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ken于2007-06-03 23:24发表的 :哈哈,我蛮喜欢新哥头像的风格~汗,叶子来了你也会喜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ken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如果说我们是帮凶,你就是主谋~~~那是你自己堕落
ken 高级会员 #1417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asencwx于2007-06-03 23:23发表的 :你就别自欺欺人了是真的呀~~~发觉现在连自己也养不起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418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asencwx于2007-06-03 23:24发表的 :我也差不多,就一个字不同哪个字不同?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9 2007-06-03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了了于2007-06-03 23:24发表的 :不一定吧``各人的审美风格都不相同的说````美的东西,谁都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