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21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需要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bc2000 高级会员 #922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看见喵喵了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4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不加相册就是了嘛偶们10个交易B也加了11人万一人多了怎么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去吧 建吧 猫也会用QQ了 经常上QQ找我呢
fbc2000 高级会员 #927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guanyu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当然可以猫个好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l2006 资深会员 #930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建了朋友圈以后 在论坛上就有个小空间 成员可以在里面写东西 放照片什么的 和同学录差不多到10个人以后就可以升级已经有7个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31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建了朋友圈以后 在论坛上就有个小空间 成员可以在里面写东西 放照片什么的 和同学录差不多到10个人以后就可以升级不明白,是缺钱吗?
fbc2000 高级会员 #932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tang83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 送我个吧!送你什么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934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我是想把颜色变红偶的也是蓝的挖不知道怎么变红的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8 2007-06-03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guanyu于2007-06-03 21:51发表的 :不明白,是缺钱吗?应该不是 我还没搞懂 我买了30个交易币 才用了10个 不缺钱了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939 2007-06-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гаīл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万一人多了怎么办?不知道只要能一直加的话偶就不打算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