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00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fire于2007-06-03 20:55发表的 :split占了两个雷,顺延一个运气也太背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601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13Re:我爱猫猫 Quote:引用第595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5发表的 Re:13Re:我爱猫猫 :你是名人啊~~~被办了的都是名人~~都过去了呵呵!为什么再提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2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0:55发表的 :猫王!呵呵 这个不错~~~可是做一个组织的名字不好吧
fire 超级会员 #603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0:56发表的 :运气也太背了啊是啊哪位兄弟真的是不好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04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fire于2007-06-03 20:55发表的 :可是这里一个都没有啊呵呵就当昨晚提前中了今天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5 2007-06-03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13Re:我爱猫猫 Quote:引用第601楼fire于2007-06-03 20:56发表的 Re:Re:13Re:我爱猫猫 :都过去了呵呵!为什么再提了我也想被办 没运气啊~~算了 不提了 呵呵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06 2007-06-03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6发表的 :呵呵 这个不错~~~可是做一个组织的名字不好吧呵呵应该不错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607 2007-06-03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13Re:我爱猫猫 Quote:引用第605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6发表的 Re:Re:Re:13Re:我爱猫猫 :我也想被办 没运气啊~~那你试试看啊!很容易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09 2007-06-03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0:56发表的 :呵呵就当昨晚提前中了今天的没事了哭完了随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hiren 超级会员 #610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5发表的 :我不还你钱了可怜的喵娃,还想拉拢人家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13Re:我爱猫猫 Quote:引用第607楼fire于2007-06-03 20:57发表的 Re:Re:Re:Re:13Re:我爱猫猫 :那你试试看啊!很容易的现在没激情了哈 估计现在的管理层也不敢随便办人了~~
fire 超级会员 #612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chamy于2007-06-03 20:57发表的 :可是名字不怎么好听chamy兄弟运气好啊恭喜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13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13Re:我爱猫猫 Quote:引用第611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8发表的 Re:Re:Re:Re:Re:13Re:我爱猫猫 :现在没激情了哈 估计现在的管理层也不敢随便办人了~~希望是这样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614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fire于2007-06-03 20:58发表的 :chamy兄弟运气好啊恭喜了谢小李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5 2007-06-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zhiren于2007-06-03 20:58发表的 :可怜的喵娃,还想拉拢人家呢苏锡常三老会~~苏州 无锡 常州 三地老乡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7 2007-06-03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fire于2007-06-03 20:58发表的 :chamy兄弟运气好啊恭喜了我昨天就T中个菊花邀请~~~他直接来个8无 真好啊
fire 超级会员 #618 2007-06-03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chamy于2007-06-03 20:58发表的 :谢小李了~~明天上课了我得先去准备了!你们慢慢聊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喵喵 资深会员 #619 2007-06-03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0:53发表的 :猫猫的家? 恩,我老婆可能喜欢~~当然,也8看是谁想出来的名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